当前位置:首页>>光彩事业[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病 魔 无 情 人 间 有 爱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15-06-02 14:45:01   浏览量:2770

病 魔 无 情    人 间 有 爱

——泰州市诚安无损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建生奉献爱心记

 

527日上午,泰州市工商联执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泰州市诚安无损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建生赴泰州市兴业小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负责同志、市特种检测所工会主席等同志陪同。
  4月份,泰州特种检测所职工高兴宇经上海肿瘤医院检查确诊为恶性肠道肿瘤,这一噩耗给何启成本人及他的家人带来了沉痛打击。“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肖建生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关心,专程抽出时间前往慰问。走进高兴宇家,肖总与高兴宇本人及他母亲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基本情况。据介绍,高兴宇肠道恶性肿瘤并转移至淋巴,膀臂活动不便,在泰州和上海进行诊断、治疗。目前,高兴宇经过化疗,有初步治疗效果,生理和精神状态较好。肖建生向癌症患者高兴宇同志送上慰问金,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泰州市诚安无损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10月,是一家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可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公正检测机构。公司多年来以石油化工企业和制造、安装业为服务对象,依靠国内外先进的无损检测技术和仪器设备,提供无损检测技术服务和现场无损检测服务,协助企业利用无损检测技术建立一个安全、高效的生产环境。主要从事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起重机械、船舶、桥梁等金属设备、构件的无损检测,服务项目为射线检测、超声波检测、磁粉检测和液体渗透检测。公司具有一支高度敬业、训练有素、富有经验的专业检测队伍,公司奉行“以人为本”的原则,公司服务工作每天24小时高效运转,检测结果8小时之内通报委托方,24小时之内出具检测报告。

上一篇:卢翔:反哺社会 做有情有义的企业家
下一篇:为贫困家庭脱贫 给光彩事业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