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员展示[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全市“十佳创新型企业”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18-03-29 08:15:38   浏览量:3979

 

 

日前,泰州市对2017年度科技创新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10家企业进行表彰,姜堰区工商联一会员企业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十佳创新型企业”。该公司董事长夏汉关是姜堰区工商联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副会长,这些年他领导的团队为了创新舍得下血本,以大院大所作后盾,广招天下英才。通过科技创新,让太平洋精锻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实行了乘用车精锻齿轮产销“九连冠”。

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李德群院士工作站、省近净成形用长寿命模具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该公司牵头和参与制定、修改了国家标准8项,行业标准7项,拥有授权专利115件,其中授权发明专利34件。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齿轮冷温精密近净成形制造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获江苏省科技技术二等奖,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申报的“多工位精锻净成形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获2016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该公司先后获得“江苏制造业突出贡献优秀企业”“江苏省自主品牌五十强企业”等称号。在科技创新和人才战略引领下,太平洋精锻科技连续九年产销稳居同行冠军宝座,2017年太平洋精锻实现销售额11亿元。

上一篇:热烈祝贺我会员企业获建筑业殊荣
下一篇:百变新“饰”界——访江苏百代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