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光彩事业[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贫困家庭脱贫 给光彩事业增光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19-05-06 16:32:40   浏览量:1376

为贫困家庭脱贫    给光彩事业增光

                                         

                                  ——记许庄商会会长王社戈

 


泰州市高港区许庄商会成立于2008年,会长由泰州市银杏织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社戈担任,经过十年的发展,由建会之初的47家会员企业发展到目前的156家,均来自辖区内的非公有制企业。商会办公地址位于高港区孔桥社区,室内挂满了画匾和锦旗:“结对助学,千秋功业”、“扶贫致富促脱贫,同奔小康致富路”、“情义无价”等,这些简单的文字后隐藏着怎样的故事呢?我们且来了解一下。

    许庄商会会长王社戈,男,中国共产党员,1953年出生于泰州高港孔桥,现年65岁。过去的30年,他筚路蓝褛,大胆创新,把一个家庭作坊式的小微企业培育成国内同行业的佼佼者,将一个个小产品推向了国际大市场。去年商会换届,王社戈全票当选为许庄商会会长。商会的这些画匾和锦旗都是社会各界人士送的,是商会全体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伟大号召的具体实践!这一幅幅画匾、一面面锦旗向大家展示着镇级小商会最无私的大情怀

许庄商会在王会长的领导下有力推动企业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踊跃参与结对帮扶、助学圆梦行动,用人间大爱、凡间善举给予贫困户无限关爱和温暖。今年1月至10月许庄商会会员单位捐助累计达43.7万元,为辖区贫困家庭送去了物质的帮助和精神的关怀。

那么是什么让商会会员这么多年执着于结对帮扶、热衷于关心帮助贫困家庭呢?商会会长王社戈实事求是的说:“个人有不算富,大家共同致富才是富”。 在企业得到创新发展本人富裕了的时候,仍不忘初心,无私奉献,每年都投入10万元以上的资金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凡人善举,他带头帮扶贫困群体和救助特困学的行为深深影响着商会的每一个人,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商会会员,并决定与他一道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我们的许多商会会员,都是农村出身,长在乡下,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成长为民营企业家,他们对家乡父老乡亲充满了感情,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把回馈桑梓作为了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上一篇:病 魔 无 情 人 间 有 爱
下一篇:逆行而上,支援防疫!泰州民企扬子江药业展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