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姜堰区浙江商会走访会员企业常态化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0-06-12 14:48:36   浏览量:1996

530日下午,姜堰区浙江商会在会长葛建桥的带领下走访了部分会员企业。执行会长傅南昌、监事长丁保清、秘书长陈旭耀、常务副会长施红蕾、胡汉锁、吴仁右、蔡祈校、副会长朱仲锋等参加了走访活动。这是姜堰浙江商会成立以来进行的第三次集中走访。此次活动走访了太宇装饰城内的10多家装饰材料行业的会员企业。

实地走访结束后,大家集中在泰州德硕商贸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吴仁右、蔡祈校两位常务副会长重点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交流了当前装饰行业面临的竞争压力和困难问题。围绕装饰行业如何做大做强,如何走出疫情带来的困境,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积极性的建议措施。

葛建桥会长最后作了小结讲话。他指出走访会员企业是商会的一项基础性、常态化工作,是商会与会员交流的重要途径,今后浙江商会每月都要开展走访活动,了解会员的需求,帮助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发展。葛会长认为商会会员中有近一半是从事装饰材料经营,总体规模偏小,市场竞争压力大,商会要帮助这部分会员企业整合资源,互帮互助,实现共赢。商会要探索研究成立专门的销售团队,一方面帮助会员企业抢占市场、扩大销售,另一方面推行以商养会模式,推动商会发展。葛会长针对装饰材料会员较多的实际情况,建议筹划成立建材装饰分会,制定行规行约,促进建材装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篇:泰州市江西商会走访会员企业
下一篇:走访会员企业 泰州市江西商会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