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走访会员企业 泰州市江西商会一直在行动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0-08-12 10:40:27   浏览量:1906

8月9日下午,泰州市江西商会执行会长刘江明,常务副会长杜顺国、车成文、程新福及秘书孙璐等一行走访理事单位:南昌市山客酒业有限公司、江苏金蝴蝶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姜堰永安玻璃厂,了解会员单位复工复产情况。


  商会走访人员首先来到位于姜堰区三水街道唐宁村8组54号的南昌市山客酒业有限公司驻泰州代理点,商会理事、总经理刘用强热情接待,并表示很受鼓舞。座谈中刘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经营情况及主营产品,并再次感谢商会的关心。


      江苏金蝴蝶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泰州市姜堰区人民中路261号,公司总经理姜小波。姜总对走访人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座谈中,大家就企业经营管理、未来发展作交流探讨。


  走访的最后一站,是位于姜堰区人民南路385号的永安玻璃厂,总经理刘伟首先与走访人员就企业经营情况进行座谈交流,接着,在刘总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生产车间。


本次走访会员企业,通过了解会员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会员企业对商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增进了会员与商会之间的粘性,促进了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交流,为商会抱团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商会也将继续认真安排好会员走访,总结每次走访记录,不断完善和提高活动的质量,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篇:姜堰区浙江商会走访会员企业常态化
下一篇:高港区工商联举办企业家沙龙暨民营企业家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