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光彩事业[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泰州市江西商会爱心企业携手昭苏县举行“大爱无疆•情满昭苏”爱心助学圆梦活动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0-11-16 10:33:59   浏览量:1955

天山青松根连根,泰昭人民心连心。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传递爱心、点燃希望,泰州市江西商会组织发起爱心会员企业结对帮扶昭苏贫困儿童的助学公益活动。11月12日,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与昭苏县团委、泰州援疆工作组携手,举行了“大爱无疆•情满昭苏”爱心助学圆梦活动,让贫困学生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温暖。

泰州市江西商会是由在泰州投资建筑工程、装饰建材、医疗器械、食品商贸等江西籍有识之士自愿结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民间社会组织。商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凝聚乡情、整合资源、共同发展、回报社会”的办会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扶贫帮困。昭苏县是泰州市的对口援建县,泰州市江西商会作为祥泰之州的一份子,主动扛起责任与担当,发动泰州市奥美齿科制品有限公司、广东华浔品位装饰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江苏达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臻莱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及泰州星驰测绘有限公司等5家爱心企业,结对帮扶11名昭苏籍品学兼优、经济条件确有困难的贫困家庭学生,每名学生每年资助3600元,直至高中毕业。

捐赠仪式上,昭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亭为受资助的11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圆梦助学金。江苏省泰州市江西商会会长颜见炳寄予贫困学生殷切嘱托,希望孩子们能够牢记嘱托、增强信心、努力拼搏,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受捐赠学生和家长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学生们还带来精彩的才艺展示。

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要拼搏进取、勤奋学习,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用优异的学习成绩积极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同时,希望能借此契机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更好地将公益善举传承下去,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上一篇:高港区刁铺街道商会组织会员企业慰问辖区环卫工人
下一篇:泰州市工商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