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务动态[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泰州市工商联深入联系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践于行”活动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1-06-23 16:54:25   浏览量:1232

6月2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秋云带领市工商联党组领导班子、总商会党委直属商会党组织负责人,深入海陵区华港镇双烈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践于行”活动。

在村委会,蔡秋云书记一行听取了双烈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项目任务分解对接,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座谈协商,市总商会党委所属浙江商会、江西商会、钢贸商会党支部分别认领了沉船打捞、危桥拆除和荒塘填埋3个项目。

双烈村对市工商联对双烈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工商联开展的为民办实事项目表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协同落实,为项目及时高质量完成搞好配套服务。

蔡秋云书记指出,市工商联联系双烈村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在工商联人少事多经费比较紧张的情况下,仍组织多次走访摸排,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为群众办实事,最终经党组研究确定3项办实事项目,并纳入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基层群众需求,充分发挥工商联党组领导、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蔡秋云书记率领党组班子成员和市浙江商会、江西商会、钢贸商会主要负责人与镇村干部一道深入3个实事项目现场组织现地对接启动开工作业。此外,还对该村10名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上一篇:省工商联调研组来泰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泰州市工商联、泰州市税务局联合开展 “心体验 新建议 星服务”税费服务体验师活动 暨“春雨润企”税费服务企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