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呼伦贝尔姜堰商会筹建座谈会召开

来源:姜堰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07-23 10:07:26   浏览量:355

  近日,姜堰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文德,区政协副主席陈中华一行到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调研呼伦贝尔姜堰商会筹建工作,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建胜,区政协经科委副主任刘秋官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与会的呼伦贝尔市姜堰籍企业家表示,近年来,姜堰在呼伦贝尔市创业的人数逐步增长,企业影响力逐步增加,大家都迫切希望成立呼伦贝尔姜堰商会,以便以商会组织为依托,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平台共建、抱团发展。同时,也希望以商会组织作为桥梁纽带,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文德表示,呼伦贝尔市地处祖国北疆,在此成立商会,既是各位企业家的期盼,也是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他指出,姜堰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异地商会建设,呼伦贝尔姜堰商会要进一步加快组建力度,把商会打造成在呼伦贝尔姜堰籍企业的娘家,并在推荐宣传姜堰和推动两地经济合作方面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为姜堰和呼伦贝尔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商会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加快会员发展力度,明确商会注册登记时间表,确定各项工作责任人,确保工作顺利稳步推进,姜堰区工商联会继续大力加强对商会筹备工作的指导,做好服务工作,地帮助大家解决困难,尽早把商会建成建好。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姜堰籍企业在呼伦贝尔市承建的项目。
上一篇:姜堰区政协副主席夏彩霞带领访谈组赴姜堰上海商会开展访谈活动
下一篇:姜堰南京商会慰问南京市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