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姜堰区工商联副主席、姜堰上海商会会长周正明撰写的“一心向党谋发展”被“时代苏商”采用

来源:姜堰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07-26 16:28:52   浏览量:386

 近日,江苏百家商会致敬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在南京举行。姜堰区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姜堰上海商会会长周正明在会上发表了“一心向党谋发展”的主旨讲话,得到了与会人士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该讲话被“时代苏商”微信公众号采用。
   周正明会长“一心向党谋发展”的主旨讲话全文如下(根据现场录音整理):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泰州市姜堰上海商会等10家商会怀着“坚定信念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初心,像给自己的母亲筹备百岁寿辰一样,共同发起举办江苏百家商会致敬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商海儿女心向党,无论在哪都会记得党的生日。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的一叶扁舟出发,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借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将中国经济送上了持续增长的快车道。民营经济在党的关怀下茁壮成长,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蓬勃发展。商会职能作用不断完善,商会自身建设不断规范,商会管理服务不断改进。
  在党的领导下,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不断增强对企业发展的信心,不断增强对社会的信誉。
  广大商会组织按照“四好”商会要求,推动商会健康发展。在政治引领上,广大商会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推动商会党建“两个全覆盖”,很多商会党支部书记就是会长,确保了正确的发展方向。
  在队伍建设上,广大商会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展壮大会员队伍,推进走访、联络会员等常态化制度。
  在服务会员上,广大商会坚持服务立会,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需,真正做到了会员有所呼,商会有所应,切实增强了会员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自律规范上,广大商会严格按照章程规定,健全议事决策机制,坚持开门办会、民主办会,确保商会风清气正。
  立足党的百年华诞新起点,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江苏百家商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商会组织新的辉煌!
上一篇:姜堰民营企业心系河南向灾区捐款捐物
下一篇:姜堰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参加泰州市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暨“弘扬张謇实业报国精神,投身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专题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