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姜堰区梁徐街道商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话成果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姜堰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09-16 17:41:51   浏览量:408

  9月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策应推动区工商联《关于在基层商会开展“八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在促进“两个健康”中的优势和作用。姜堰区梁徐街道商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话成果、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共悟精神促发展
  活动中宣讲员用朴素的语言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团结人民浴血奋战说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就娓娓道来,点明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成就举世瞩目,根本原因就在于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忆初心,重温誓词表决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现场,梁徐街道商会党支部成员江梅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宣誓,8名党员同志再次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体验中赓续革命精神血脉,坚定初心使命。
  话成果,交流收获聊发展
  “我们要牢记嘱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努力交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更加优异的答卷。”泰州市金佳铁芯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华鸿说。参会会员企业家都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依次分享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经验与启示,纷纷表示要用党的精神武装自己的思想,让党的方针指引发展路线,为中国腾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梁徐街道商会将深化统战实践创新成果,积极宣传新时代民营经济人士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和传承企业家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知党恩,永远跟党走,把企业发展好,把责任履行好,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更多的民企力量。 

上一篇:姜堰上海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知史爱党守初心 牢记使命跟党走 ——姜堰区大伦镇商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