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泰州市工商联来信富泰公司调研民营企业信用管理

来源:泰兴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10-14 15:34:13   浏览量:399

泰州市工商联来信富泰公司调研民营企业信用管理

 

近日,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春堂、经济处处长吴金杰一行信富泰(江苏)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泰兴市工商联副主席卜文斌、吴忠华陪同考察调研,信富泰公司董事长石祚建热情接待。

石祚建介绍了信富泰公司作为泰州市本土信用管理服务企业,在参与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讲解了开展企业信用管理对企业风险防范、合规管理的重要性,特别介绍通过信用调解成功帮助企业挽回经济损失的一些典型案例。

泰兴市工商联卜文斌副主席介绍了支持信富泰公司平时热心服务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一些做法,通过向全市民营企业发布《关于在全市商(协)会会员企业间开展信用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在执委扩大会议会议上邀请专家讲解企业开展信用的意义、方法来推进全市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刘春堂副主席认为在各级政府逐步重视营商环境优化和“放管服”改革的大环境下,按信用等级分级分类监管是趋势,企业通过信用管理可以做到合规管理,有效降低企业风险,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市工商联(总商会)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今后要加强引导企业开展信用管理,助力实现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靖江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海陵区工商联举办庆祝重阳节暨通报工作情况早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