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海陵区工商联举办庆祝重阳节暨通报工作情况早茶会

来源:海陵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10-18 11:25:05   浏览量:348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给老党员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0月14日上午,海陵区工商联党支部举办庆祝重阳节暨通报工作情况早茶会,党支部一班人与退休老党员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庆佳节、共商海陵发展。
  早茶会上,海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蒋金荣向老党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现状,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们能注意身体健康,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积极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幸福指数。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工商联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建议,为海陵的发展腾飞、社会和谐作出积极的贡献。
  早茶会后,工商联党支部一班人还走访了部分因年龄较大行动不便,未能参加早茶会的退休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史学习材料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海陵区工商联将继续做好爱老、敬老工作,维护好老党员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党员积极作用,让老党员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上一篇:泰州市工商联来信富泰公司调研民营企业信用管理
下一篇:泰兴市举办乡镇(街道、园区)商会换届 现场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