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务动态[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东西部协作谱新篇 ——泰州•咸阳工商联召开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1-10-18 15:59:48   浏览量:712

为加强东西部协助,共商对口协作,共话高质量发展,101415日,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秋云一行赴咸阳市开展对口协作考察交流活动。咸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静出席相关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伟杰,市工商联主席杨军,泰州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刘春堂,泰州咸阳对口协作市(区)工商联领导和部分商会、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1015日上午,双方举行泰州•咸阳工商联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对口协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共商两地工商联对口协作的重点工作安排,会议由咸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伟杰主持。

会上两地县(市、区)对口工商联和部分商会、企业就对口协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2017年以来两地工商联、商会和企业积极在互访交流、产业协作、消费帮扶、劳动就业、技术协作和公益事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对接。

咸阳市工商联主席杨军对泰州市工商联一直以来对咸阳市工商联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咸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感谢。他表示,对口协作5年来,两地工商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双方对口协作机制日臻完善,协作领域不断拓展,交流更加活跃。咸阳期待与泰州一道在对口协作上取得新成就、实现新突破,拓宽对口协作新领域,持续深化友好商会协作,不断推进工商联系统协作,深化商会互动、平台搭建、企业互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协作。积极探索跨区域互动、协同发展的新路径,加快推进对口协作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形式的协作共享。

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秋云对咸阳市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示,开展对口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两地党委政府作出的具体安排,也是两市共同面临的重大任务和发展机遇。自双方工商联确立友好商会以来,两地工商联切实提高站位深入对接,各方积极推动商会互动、密切交流协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抓住东西部协作重大机遇,在商会发展上进一步对接,在企业往来上进一步探索,在友好交流上进一步丰富层次。持续巩固双方的友好交流协作关系,共同谱写两地工商联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在考察期间,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秋云看望了泰州在咸阳挂职部分同志;一行还前往淳化中略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恒之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礼泉县乡村振兴项目等实地考察。

上一篇:市工商联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东西部协作谱新篇 ——泰州•咸阳工商联召开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