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我市2家民营企业上榜省“百强企业”

来源:靖江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10-26 17:46:30   浏览量:363

日前,2020年度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榜单发布。记者从市工商联了解到,我市2家民营企业上榜百强名单,分别是博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华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据了解,“百强企业”评比主要从企业营业额等经济类指标、质量安全、技术创新指标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和排名,全面反映了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情况。这一榜单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相关厅局组织认定,将进一步推动建筑业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擦亮“江苏建造”品牌。

目前,全省具有资质的建筑业企业有4万多家。经过严格遴选、综合考评,最终有108家跻身2020年度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名录,包括“综合实力50强”企业及建筑装饰、建筑钢结构、建筑外经、建筑安装、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头羊”企业。我市民营企业博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兴建设有限公司和江苏华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此次跻身“综合实力50强”。

2020年以来,我市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行业提质增效,通过精准谋划,打出了政策、市场、服务、评价体系、监管方式等一揽子强力组合拳,形成了推动企业“快跑”、产业“跃升”的强大合力。市工商联主席徐婷说,民营企业在应对疫情袭扰和外部环境影响时,攻坚克难,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质量创优成果丰硕,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希望本次获得“百强企业”荣誉的企业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推动靖江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靖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民企力量。

上一篇:靖江市靖城街道商会:办好暖心事,释放正能量
下一篇:姜堰区工商联联合多部门举办姜堰区道德讲堂总堂民营企业家“信念与担当”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