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泰州市高港区刁铺街道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高港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11-09 21:08:17   浏览量:404

  11月2日下午,泰州市高港区刁铺街道商会在刁铺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5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议程;刁铺街道商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刁铺街道商会第八届领导班子。秦勇峰当选为会长、霍军明当选为秘书长、9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21名同志当选为理事。
  王䶮充分肯定了刁铺街道商会第七届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商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秉承“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宗旨,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党建促会建,积极引导广大会员书写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崭新篇章;二是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合力奋勇争先,以最佳的精神、最优的成绩,交出一份融合发展的新时代商会高分答卷;三是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设“中国第一、世界有名”医药名城而奋斗,奋力开创两区融合后的新时代商会工作新局面。
  秦勇峰表示,作为新一届会长,将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定律,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民主意识,依靠商会全体会员和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加强会员之间沟通协调,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把商会建设好、维护好,扩大刁铺街道商会的知名度。坚持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全方位做好会员服务,引导会员坚持义利兼顾、回报社会的商会理念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挥优势,引导有实力的会员企业发挥龙头和骨干作用,集贤集财集智慧,共同发展,把事业做大做强,为刁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朱文正、刁铺街道宣传统战委员陈雯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刁铺街道主任科员陈礼晟主持。
上一篇:泰州市高港区许庄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 姜堰-南京商会玄武分会开展分会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