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姜堰上海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1-11-10 10:58:47   浏览量:5797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近日,姜堰上海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党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商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黄宝生书记主持组织生活会。
    周正明会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百炼成钢》纪录片,共同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灿烂辉煌的历史,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彪炳史册的伟大功勋。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谈体会、收获,谈差距、不足,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与伟大,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满信心。大家表示要克服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办好企业,回报社会,共同推动商会发展壮大。
    黄宝生书记对会议进行了小结。他指出商会每个党员和会员都是党的改革开放富民政策的实践者和受益者,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党史精华,做优做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商会办实事,谋发展作贡献。他希望每个党员无论在企业、商会,还是在社会上,都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一个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民营经济人士。
上一篇: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践行初心使命,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