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务动态[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有力促进“两个健康”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1-12-10 17:10:22   浏览量:1114

127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联合组成的省第五批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核查组一行,在省委统战部四处一级调研员王志刚率领下,来我市实地检查指导。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秋云,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勇陪同。

核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锦宸集团下属江苏浦重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江苏宇辉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文化活动室、展览室及集团荣誉室等场所,并听取了董事长关于企业发展40年历程、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介绍。

核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华达汽车科技公司,现场查看了企业文化建设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党建融合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总经理葛江宏关于企业文化建设情况介绍。

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锦宸集团、江苏华达汽车科技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成效。他认为,两家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果与优秀企业高质量发展是相称的,企业党团工会工作与文化建设融合一体,与企业发同频共振,充分展示了党建引领、文化铸魂,构建幸福民企的丰富内涵和强大的生命力,充分说明了企业文化就是企业的凝聚力、生产力。希望以全省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核查验收、授牌表彰为契机,不断探索总结企业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在更高的层次、更广的领域,全面扎实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纵深发展,打造更多具有新时代泰州特色的品牌,更好的服务两个健康

蔡秋云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核查验收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工商联两个健康的指示要求,以创建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为抓手,切实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改革创新,深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为幸福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市工商联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省工商联陈京副主席带队来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