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务动态[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小平台大作为 信息联动共享 ——泰州市工商联首发公益物流信息交流平台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2-04-27 12:14:58   浏览量:2119

在前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兵带队调研、座谈的基础上,为解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部分企业“原材料进不来、产品出不去”、物流供需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泰州市工商联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在各市(区)工商联、园区、商会和广大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首发创建泰州市工商联物流信息群和互联网公益物流平台,旨在搭建信息服务平台,助力疫情常态化下的民营企业发展。

物流信息群由广大商会、企业组成,商会、企业在群内发布物流基本信息,企业自主筛选有用信息,建立企业自主联系机制。互联网公益物流平台分为物流公司、外地空车回泰、我要发货、有车带货四大版块,采取企业发帖、其他企业跟帖方式,将企业近期的物流需求、空车物流信息、带货信息等在平台进行交流,促进解决企业有货无车、空车带货的问题,实现互通有无、需求结对、物流配载的目标。

      两大平台建立以来,仅一天时间微信物流信息群入群企业近400余家,互联网公益物流平台发布当天,物流话题近600余条、点击浏览量近8000余次,两大平台发布供需信息近千条,成功配对企业近百家。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下一篇:规范化运行 数字化抽签 ——泰州市工商联开发涉案企业合规专家抽签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