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海陵区工商联开展“一助一”扶优帮扶活动

来源:海陵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07-29 10:16:35   浏览量:272

   

近日,海陵区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周盛等一行在海陵区城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慰问了“一助一 ”扶优帮扶优抚对象,给2名带病回乡退伍军人优抚对象送上慰问金,表达工商联人的一片爱心。

   

在城东街道会议室,周盛与陈德林、李粉居两位老人亲切攀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老人健康状况,对两位复员军人表示敬意,并送上慰问金(800元/人)。两位老人对工商联的关心连声表示感谢。

近年来,海陵区工商联积极响应海陵区委区政府“一助一”扶优帮扶的号召,与城东街道2名重点优抚对象结成帮扶对子,坚持“三必访”,即生病住院必访,重大节日(春节、“八一”建军节)必访,个人有要事(过大生日、丧事等)必访,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的关爱。在物质帮扶的基础上,更加重视精神关爱和扶志扶智,引导他们自强自信自立,从思想和生活上双重脱困。

上一篇:泰州市姜堰呼伦贝尔商会成立
下一篇:扬州市广陵区工商联来泰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