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高港区工商联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高港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09-23 10:31:34   浏览量:240

    为激励区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担当有为、奋发作为,高质量贯彻市工商联目标任务以及“三创一全面”要求。9月22日下午,区工商联召开工作推进会,医药高新区党工委(高港区委)宣传和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䶮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正青及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周正青指出,全市工商联工作考核办法是一项实践检验,科学、有效的重要制度,对于加强单位绩效管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们要根据考核办法认真查找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漏补缺、整改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牢牢把握“时”与“势”,全面总结“得”与“失”,精准聚焦“纲”与“目”,切实立足“严”与“实”。为更好地完成2022年度的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不断推动工商联事业创新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篇:兴化市台属企业申源集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姜堰南京商会卫健专委会开展联谊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