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务动态[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市工商联主要领导走进商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2-11-23 10:53:24   浏览量:1429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商会、进机关“三进行动”,更好团结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智慧和力量,1122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宣讲团走进高港区许庄商会,举办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总商会党委书记陈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进行了宣讲。活动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商会党委副书记于勇主持。

宣讲会上,陈军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两个健康”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工商联、商会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将党的声音和总书记的思想及时传递到全市各级商会、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

陈军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深入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好商会平台作用,通过组织开展形式生动、内容鲜活、语言通俗的各类活动,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和引导会员企业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代表认真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用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各市(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及分管商会工作的领导、市直属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和各市(区)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集中“充电” 集体“冲刺”——泰州市工商联举办宣传信息工作培训
下一篇:建好泰商“朋友圈” 当好发展生力军——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全市商会建设现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