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姜堰区工商联组织开展姜堰区民营经济人士 法治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姜堰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1-23 16:30:30   浏览量:193

        为充分发挥区民营经济统战协调工作机制在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上的职能作用,11月7日下午,姜堰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开展姜堰区民营经济人士法治教育培训。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戴忠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仇爱琴出席活动,全区50余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加活动。活动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仇爱琴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到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泰州分所副所长彭湘茹和姜堰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江苏锦泰律师事务所主任章俊为我区民营经济人士作专题培训。
        彭湘茹所长以《企业内部控制管理》为题,从建立与实施内部控制是否遵循四大原则、风险评估机制是否建立、内部控制关键点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用案例进行分析,帮助参会的民营经济人士切实提升了对企业内部控制管理的认识,增强了大家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水平。
        章俊主任围绕《民营企业合同化管理》,从民营企业管理法治化、合同典型案例、最好的法律最大的正义三个方面为开展了专题讲座,增强参会民营经济人士的法律意识,助力我区民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积极与授课的两位专家进行互动交流,就企业在风险防范、企业财务规范管理、职工社保金缴纳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两位专家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参与培训的民营经济人士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合企业实际,实用性强。培训中所提及的许多知识点,正是我们广大民营企业在管理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非常有实际应用价值。
        本次活动期间,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戴忠全还向与会人员传达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全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变革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的使命任务,切实把企业的发展战略融入到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中来,不断书写姜堰民营经济的新辉煌,为姜堰“康养名城”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泰兴市加快数智化转型 让更多企业从“制造”迈向“智造”
下一篇:红心永向党,永远跟党走 姜堰上海商会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