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锦宸集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分享会

来源:姜堰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1-23 17:01:17   浏览量:254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姜堰区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锦宸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 脚踏实地干工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分享会。
    会上,锦宸集团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总部支部书记韩祥凤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他表示,公司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摆在重中之重,坚持学以致用,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精准发力、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逐一分享了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领导下,祖国越来越强盛,人民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这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是一名基层党员的基本觉悟。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里,更加细致的学习报告精神,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觉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工作职责。无论是螺丝钉还是发动机,每个人都将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要心中装有责任,争取更大进步,即使遇到困难,要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加以克服,确保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不拖后腿,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姜堰区工商联走进梁徐街道商会开展 “二十大精神宣讲暨送法暖民企”活动
下一篇:热烈祝贺!姜堰区工商联两家常委企业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