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姜堰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人士走进张謇企业家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姜堰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2-11-23 17:29:03   浏览量:201

        11月10日-12日,姜堰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经济人士走进南通市张謇企业家学院,开展“弘扬张謇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张謇杯’企业家治理下的企业”等课程,帮助学员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活动中,组织民营经济人士到中天科技集团和江苏大生集团两家民营企业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并通过交流研讨深化民营经济人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营经济人士中落地生根。
        本次培训受到参训民营经济人士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企业发展放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中去谋划,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为姜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姜堰人民商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篇:“携手港澳台 祥泰同心行”走进泰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