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区)工商联及基层组织快讯[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姜堰区工商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姜堰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3-01-18 16:01:18   浏览量:317

117日下午,姜堰区工商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工商联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仇爱琴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王顺林到会指导,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戴忠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  仇爱琴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摆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方向明确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顺林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区工商联党组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程序严谨、剖析内容深刻,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区工商联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如既往讲担当、持之以恒抓作风、持续不断抓党建,扎实做好查摆问题整改。

仇爱琴表示,区工商联党组及班子成员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引领和带动全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创新创业、奋发有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姜堰新实践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要抓实问题整改。认真梳理、精心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工作举措和完成时限。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会上,戴忠全充分肯定了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就做好2023年工商联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推动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商会,帮助民营经济人士提振发展信心。要认真谋划工作。坚持创特色、重协作、强机制、求实效,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廉政建设。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把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两会、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2023年统战工作务虚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

 

上一篇:姜堰区工商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姜堰区梁徐街道商会送学进企业 同心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