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泰州市姜堰呼伦贝尔商会成立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3-04-11 14:31:00   浏览量:904

 2022年721日,泰州市姜堰呼伦贝尔商成立大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召开,呼伦贝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恒波,鄂温克旗政协主席浩特勒,呼伦贝尔市工商联副主席何霞,鄂温克旗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安青梅,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于勇,姜堰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钱军,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戴忠全,区政协二级调研员陈文德以及区纪委、区委办、区组织部、区统战部、区民政局、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姜堰各异地商会负责人,呼伦贝尔商会全体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戴忠全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国歌。姜堰区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承宣读《关于同意泰州市姜堰呼伦贝尔商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泰州市姜堰呼伦贝尔商会功能型党支部的批复》。

 鄂温克旗政协主席浩特勒和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钱军共同为泰州市姜堰呼伦贝尔商会揭牌。

 呼伦贝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恒波和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于勇共同为泰州市姜堰呼伦贝尔商会党支部揭牌。

 姜堰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戴忠全宣读了泰州市姜堰呼伦贝尔商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和一届一次监事会选举结果及人员名单。

 会上,鄂温克旗政协主席浩特勒代表鄂温克旗旗委、旗政府向泰州市姜堰区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姜堰呼伦贝尔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呼伦贝尔的姜堰籍企业家致以良好的祝愿!他表示,多年来,姜堰籍企业家扎根呼伦贝尔、鄂温克旗,为呼伦贝尔和鄂温克旗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姜堰籍企业家聪慧、勤奋、有思想、勇担当,展示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今天在呼伦贝尔的姜堰籍企业家聚到一起,组成商会,更加彰显了姜堰人的大视野、大格局和凝聚力。他相信,有姜堰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体会员的团结奋斗,姜堰呼伦贝尔商会的明天一定会如呼伦贝尔大草原一样宽广辽远。

 钱军在大会上致辞并表示祝贺。他说,姜堰呼伦贝尔商会的成立,不仅为扎根呼伦贝尔的姜堰籍企业家们联谊乡情、互帮互助搭建起平台,更为两地搭建起联系联络的桥梁,必将推动姜堰和呼伦贝尔深度交流和合作。他希望商会始终加强政治引领,不断凝聚发展共识。要始终紧扣“政治建会”要求,组织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引导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加强商会党组织建设,努力把商会党建工作与商会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适合商会特点的党员活动,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广大会员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在建设“环境优美、生活富裕、民族团结、边疆稳固”的幸福家园征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商会始终牢记办会初心,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要建好桥梁纽带,搭建起会员与党委政府沟通平台,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沟通工作,要主动服务会员,搭建起会员间交流联系的平台,把在呼伦贝尔堰商的人才、技术、资金、渠道等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助力会员企业做大做强。要促进交流合作,搭建两地互通互融的平台,助力两地在旅游、文化、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他希望商会始终强化商会建设,不断彰显担当作为。要创品牌,以争创“四好”商会为目标,不断丰富工作内涵,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手段,推动商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促提升,加强与姜堰各兄弟商会的交流联系,以务实的举措切实增强商会活动吸引力、提升商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要争贡献,引导会员企业在创造财富、积累财富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投身社会公益慈善和乡村振兴行动,争做回报社会的典范。

 会前,泰州市姜堰呼伦贝尔商会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讨论通过了商会章程和会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王建平、邓斌、华荣、汤玉银、杨晓斌、顾海明、钱友祥、钱忠平、钱碗林、钱忠喜、钱卫华、景正祥、鲍松喜等13名同志当选为商会一届一次理事会理事,翟桂明、钱忠杰、黄锐等3名同志当选为商会一届一次监事会监事;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钱友祥为商会会长,王建平、景正祥、鲍松喜、邓斌等4名同志为商会副会长,选举王建平同志为商会秘书长(兼);召开一届一次监事会,选举翟桂明同志为商会监事长。

 活动期间,呼伦贝尔市工商联、泰州市工商联还举行了建立友好商会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呼伦贝尔(内蒙古)泰州商会(筹)第一次会议;与会领导、嘉宾走访了姜堰呼伦贝尔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和会员企业在呼伦贝尔市的项目建设现场。

 

上一篇: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完成届中人事调整
下一篇:高港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