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昆明市泰州商会成功换届

来源:泰州商会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09:46:14   浏览量:720

    近日,昆明市泰州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成功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昆明市泰州商会第三届领导班子,阚建凯当选昆明市泰州商会第三届会长,黄道章当选执行会长,周琬婷当选监事长,黄河、姜平等5人当选常务副会长,孔永旭、吴奕萱等9人当选副会长,徐迎春当选秘书长。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勇、殷小将和来自全国各地30余家异地泰州商会会长参加活动。

    阚建凯表示,昆明市泰州商会作为在云南地区的商业和文化交流平台,为两地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未来商会将进一步凝聚会员力量,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推动泰州和昆明两地高质量发展。

    陈军指出,昆明泰州商会在昆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领导指导下,秉承“凝聚乡情、整合资源、自愿互助、共同发展”的办会宗旨,有力发挥平台阵地和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会员企业,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弘扬了“崇德 尚文 兴业 和赢”的精神,彰显出在外泰州籍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陈军希望,昆明市泰州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能继续发挥作用。一是深耕主业,多作贡献。鼓励会员心无旁骛做精做深做强主业,着力锻造核心竞争力,放大“泰商”声音、擦亮“泰商”品牌。二是宣传泰州,反哺家乡。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不遗余力地宣传泰州、推介泰州,积极牵线搭桥、建言献策,帮助家乡引进人才、技术、资金和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三是打造样板、争做示范。坚持一流标准,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手段,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异地泰州商会的最好样板,成为对外展示泰州形象的最佳窗口。

 

上一篇:建立行业大家庭 促进发展高质量——泰州市演艺设备技术商会召开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
下一篇:没有记录